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群团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群团工作 >>青年工作
我院选手在集团公司首届青年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10/16 12:11:08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16日,集团公司首届青年科技论文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集团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田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宁宇、副总经理王虹等出席总决赛,来自各单位的参赛选手及其所在单位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和在京单位青年科技人员代表现场参赛或观摩。
        我院推荐的6名选手分别通过了四个赛区的预赛选拔,全部进入集团公司总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钻探研发中心李泉新荣获本届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一等奖,钻探所宋昱播荣获二等奖,工程所刘小平、钻探所梁春苗、环保所汪凡、钻具所朱宁分别荣获三等奖;我院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荣获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