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在中国煤科第三届“青春之歌”青年风采大赛暨青春榜样评选活动中我院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3/10/18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5日,中国煤科第三届“青春之歌”青年风采大赛暨青春榜样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院荣获多个奖项。地震所李刚被授予“中国煤科青春榜样人物”称号;院团委选送的自创微电影《青春》荣获“最佳汇报类影片”奖;钻头所黄莹莹的作品《青春梦想》荣获“才艺青春绘画类作品”一等奖;钻具所桑鹏的作品《绽放》荣获“才艺青春摄影类作品”二等奖;物探所王昊星的作品《静》、钻具所王斌的作品《魅力长安塔》、钻具所曹英的作品《油菜花开》荣获“才艺青春摄影类作品”三等奖;钻具所李茉的作品《师严然后道尊》荣获“才艺青春书法类作品”二等奖;院办梅啸的作品《鹰击长空》、钻具所朱宁的作品《思念》荣获“才艺青春绘画类作品”三等奖。
         在颁奖典礼 还展播了由集团公司青年自排自演的部分获奖微电影,演出了拉丁舞、T台秀、书法武术、诗朗诵、歌曲等优秀文艺节目。从青年的视角反映青年的思想和生活,集中展现青年的激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