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干部管理
西安研究院举办“干部管理知识培训-流程化管理与全面成本管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0/20 11:42:32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5日,西安研究院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干部管理知识培训-流程化管理与全面成本管控”培训班,董事长董书宁、党委书记王泽进等在院的院领导、中层领导人员、科室(部)主要负责人,首席专家、专家、营销高级岗及机关部分工作人员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陕西省委党校特聘讲师杨伟老师授课。杨老师系统讲授了流程化管理和全面成本管控两个专题的相关知识。在流程化管理专题中,杨伟老师从流程化管理的内涵和意义、业务流程设计分析“六部曲”、如何进行流程管理改善等方面阐述了流程化管理的知识要点和操作技巧,并和大家分析探讨了UPS、万科、龙湖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标准化作业流程案例。在全面成本管控专题中,杨伟老师从成本结构分析入手,介绍了成本结构分析的工具;阐述了生产成本控制方法;分析了八大浪费现象及其形成原因;并就如何从质量、现场管理、工作简化、IE工业工程等方面降低成本作了详细介绍。
        杨伟老师的讲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风趣幽默,课程内容丰富、紧密联系实际,对西安研究院实行流程化管理和全面成本管控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王泽进在授课结束后强调指出,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现代科技革命的发展方向,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西安研究院要打造一流管理企业,提升流程化管理和全面成本管控水平势在必行,任重道远;希望参训人员将本次培训内容的精华尽快传授给本部门职工,为全面推行流程化管理和全面成本管控工作夯实基础。副总法律顾问兼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主任周崇军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希望广大干部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真抓实干,共同努力将西安研究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