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员工荣誉
西安研究院邬迪荣获第二十四届孙越崎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5/10/19 10:01:52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二十四届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西安研究院院钻探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邬迪荣获孙越崎青年科技奖。
        邬迪同志参加工作14年来,一直从事煤矿坑道钻机类产品的研发、设计和技术推广工作。2011年任钻探研发中心研发一部主任,团结和带领科研团队,不断创新,先后设计和开发了中深孔履带钻机、分体式履带钻机和定向钻进钻机等新型煤矿坑道钻机,使西安研究院钻机类产品系列齐全、产品品质明显提高,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同志2014年被评为西安研究院“最美煤科人”,2015年在中国煤科举办的第二届青年科技论文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设能源科学技术奖,包括能源大奖、青年科技奖两个奖项,另设煤炭和石油优秀学生奖、家乡教育奖,每年评审、颁奖一次。其中能源大奖每届评选4名、青年科技奖每届评选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