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员工荣誉
西安研究院郑士田当选集团公司十大“最美煤科人”
发布时间:2015/10/23 9:59:07 来源: 点击次数:

        2015年10月20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颁发了《关于表彰集团公司十大“最美煤科人”的决定》,西安研究院水文地质研究所郑士田榜上有名,获此殊荣。
        郑士田同志自1984年从中国矿业大学水文地质专业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煤矿水害防治的科研、咨询、勘察评价、设计和施工组织管理工作,是我院注浆堵水、煤矿水害治理工程的学科带头人,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参加了近60余项各类矿井水害治理项目,负责、主持完成了各类煤矿水害治理项目30余项(其中获奖8项),积累了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在应对、组织实施煤矿水害治理、抢险救灾等重大项目中,面对不同的突水情况、水文地质条件、巷道分布及相应的施工环境和条件,总是以最佳的技术方案和高效的施工组织,赢得堵水复矿,显现了高超的组织能力和技术水平。面对煤炭行业的严峻形势,他积极开拓非煤矿山市场,取得了成效。近五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并完成了20余个突水灾害治理项目,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院防治水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