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企业文化 >>员工荣誉
李泉新荣获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5/11/18 9:57:53 来源: 点击次数:

        今年9月,2015年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揭晓,西安研究院钻探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副主任李泉新获此殊荣。在读博士研究生、副研究员李泉新参加工作十余年来,先后从事煤矿区钻探技术与装备的研发、推广应用和技术管理工作,是西安研究院煤矿区钻探技术与装备开发的主要青年技术骨干,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广博的专业知识,能够及时掌握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积极推广新技术,重视团队合作,在煤矿井下定向钻进技术与装备、井下碎软煤层钻进技术与装备、地面煤层气抽采井和救援井钻进技术与装备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性研究成果。近年来,先后参与国家油气重大专项、国家科技攻关(支撑)计划、国家发改委科技攻关及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等各类项目共17项,获奖成果12项,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其中EI收录2篇),申请发明专利17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编写行业标准1项,参与编写专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