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群团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波到西安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11:50:28 来源: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26日下午,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张波、煤矿部部长王忠,在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工会副主席李晓滨陪同下,来西安研究院检查指导工会工作。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王泽进,副总经理李恒堂、叶根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崇军,工会副主席樊买虎、党委工作部主任赵新安参加了座谈会。
        张波主席一行参观了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生产车间和李浩儒创新工作室;座谈会上观看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和西安研究院宣传片;李晓滨副主席介绍了集团工会工作;王泽进书记简要介绍了西安院60年的发展历程,并从民主管理、素质建设、帮扶看望、文体活动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西安研究院工会工作情况。
        张波主席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对西安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西安研究院是科研院所转制成功的典范,是现代企业制度创新的模范,工会等群众工作相当规范。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建设“职工之家”为抓手,积极探索科技型企业在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为促进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王泽进书记对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集团公司工会多年来对西安研究院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院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坚持勇于创新、不断完善机制,形成具有科技型企业特色的工会工作与活动的载体,聚人心,求和谐,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