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
陕西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武东波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调研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9 11:13:29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来西安研究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省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武东波一行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崇军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西安研究院综合展览馆和钻探装备生产车间。随后,召开了党风廉洁建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泽进、纪委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审计专干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纪委周崇军书记向省纪委武主任一行做了专题汇报,具体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从纪委组织构架、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规党纪教育、深化监督检查、推进正风肃纪、严肃纪律检查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党风廉洁建设情况。王泽进书记主持座谈会并就西安研究院党风廉洁建设的“亮点”和特色工作做了补充介绍。省纪委武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西安研究院60年来的快速发展和院党委纪委在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