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省委科技工委督导四组来西安研究院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11:39:55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委科技工委委员、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陕西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赵英、陕西省科技厅离退处副处长卞晓红等三人组成的省委科技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到西安研究院检查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季度进展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书宁,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汇报交流。
        董书宁董事长首先简单介绍了西安研究院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从制定实施方案、营造氛围树标杆,党委中心组学习、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督查指导、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党组织建设七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前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点介绍了西安研究院对口扶贫及科技创新助推陕西“追赶超越”方面的工作。西安研究院其他与会人员还就本支部(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林黎明副厅长指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部分党支部会议记录、个人学习计划和笔记等相关支撑材料,对西安研究院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西安研究院按照中央和科技工委的要求,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口扶贫工作力度,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陕西经济腾飞、“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为西安研究院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