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
西安研究院组织开展“廉政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10:50:47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按照陕西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要求,西安研究院纪委今年6月组织开展了“廉政微视频”征集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以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精心策划,认真编排,创作了优秀的廉政微视频。微视频以小见大,润物无声,以真实、生动、鲜活的影像,反映了十八大以来西安研究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做法与实践。经过评选,检测中心报送的微电影《廉·检》获得一等奖;制造中心报送的微动漫《阳光下的向日葵》获得二等奖;物流中心微电影《诚实做人 扎实做事 反腐倡廉 激浊扬清》和后勤中心微电影《平凡不普通》获得三等奖。以上作品均已报送陕西省纪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参加省纪委组织的评选。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西安研究院“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传递了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引导全院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不断增强防腐拒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营造西安研究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