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
西安研究院纪委组织开展院管中层领导人员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1 10:49:53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考核拟提拔院管中层领导人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纪党规熟知程度,进一步加强领导人员党风廉洁从业教育,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以促廉,11月15日,西安研究院纪委在高新院区八楼报告厅对21名拟提任的院管中层领导人员(含助理)开展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是西安研究院对提任领导人员进行廉洁教育的首次有益尝试。
        此次任前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内容。考试采取开卷形式,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考场实行单人单桌,对号入座。考试中,参考人员全神贯注阅读试卷,争分夺秒查阅资料,一丝不苟书写答案,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廉政法规考试成绩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并存入领导人员个人廉洁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