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纪检监察
西安研究院组织召开新提任院管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10:47:47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8日下午,西安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新提任院管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书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新提任的21名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崇军副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通报了近年来我国违规违纪违法案件,列举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剖析了腐败产生的诱因和违规违纪的危害性,从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方面对新提任领导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三要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四要时刻洁身自好,做到“慎始慎微慎友慎独”;五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一岗双责”;六要接受监督,保证权力安全运行。
        董书宁书记从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和廉洁从业等方面对新提任领导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根据岗位需要,加强政治、管理和业务知识学习,掌握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二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强化“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规矩,规范言行,团结协作;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抓好本职工作,在领导岗位刻苦修炼技术技能、人际技能和概念技能,增强履职能力;四要遵纪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坚决做好廉洁从业,公私分明。最后,董书宁书记希望新提任的领导人员能够出色完成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忠诚担当,成就一番事业。
        会上,董书宁书记、周崇军副书记还向新提任领导人员赠发了“监督执纪问责核心法规”和《清廉锦囊》廉政读本。纪检监察审计部主任刘明利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