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安研究院党委组织本年度第四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7:25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2日上午,西安研究院党委组织本年度第四次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由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书宁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学习辅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含助理),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105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研讨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崇军主持。本次学习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高新院区设主会场,碑林院区设分会场。
        董书宁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此外,他还从总纲和条文两个方面对党章修改情况作了详细解读。董书宁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解准确、把握到位,使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掌握;他带头学、带头讲,为与会同志作了表率。
        周崇军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院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部署,结合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从学习的内容、方式和方法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用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上,不断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崇军副书记还宣布了近期院组织机构以及涉及到机关职能部门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的调整与聘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