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与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2 16:06:23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6日,西安研究院与宁夏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宁夏公路设计院”)在银川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安研究院总经理助理、工程所所长徐拴海,宁夏公路设计院总工程师李伟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两个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拴海总经理助理详细介绍了西安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灾害防治及采空区治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业绩。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发展的新篇章和里程碑,随着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的不断推进,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双方在交通领域的发展,也希望双方能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共赢。李伟群总工程师希望双方根据市场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协议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科技资源,积极推进在西部公路建设过程中的地质灾害防治、采空区治理及特殊复杂地质问题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