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6:53:28 来源: 点击次数:

国务委员王勇、浙江省省长袁家军等领导参观西安研究院展台

        10月15日至17日,西安研究院参加了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王勇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华山等领导到现场参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友毅、范宝营,经营管理部主任郝栋,西安研究院总经理叶根飞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展览会。
        本次展会,西安研究院展台前人流涌动,参展的ZDY15000LD定向钻机等参展装备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来咨询、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