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郑友毅副总经理一行来西安研究院指导智能制造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1 10:30:06 来源: 点击次数:

        为加快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建设进度,10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天地科技副总经理黄乐亭一行在西安研究院总经理叶根飞,副总经理姚宁平等陪同下,对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建设规划进度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会上,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主任田东庄代表西安研究院就智能制造建设规划作了专题汇报,郑友毅副总经理和黄乐亭副总经理对汇报内容涉及的1、2期智能制造产业实施节点、生产价值分析及产品市场竞争力等问题作了指导讲话。叶根飞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就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产业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汇报分析,并就集团公司和天地科技两位领导提出的部分问题作了解答。
        郑友毅副总经理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西安研究院要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借助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力争在智能制造领域有所突破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