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与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16:15:46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9日,西安研究院与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花科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兰花科创董事长甄恩赐,西安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书宁,总经理叶根飞及双方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书宁董事长和甄恩赐董事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董书宁董事长首先感谢兰花科创长期以来对西安研究院的信任、支持和帮助,对兰花科创选择西安研究院作为长期、稳定、可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表示崇高的敬意,相信西安研究院与兰花科创的合作将成为上市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典范。甄恩赐董事长向西安研究院多年来对兰花科创在煤地质保障系统尤其是钻探技术与装备、矿山水害防治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该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董书宁董事长与甄恩赐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钻探技术与装备、矿山水害防治、煤与煤层气(瓦斯)资源勘探开发、煤矿瓦斯综合防治、地球物理勘探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共创双赢。
        签约仪式前,叶根飞总经理陪同来宾参观了西安研究院钻探设备生产车间、物探仪器展厅、综合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