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赵玉坤、郑友毅一行到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3 16:17:3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玉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郑友毅等一行4人,在济宁市任城区煤炭局纪委书记万军华及西安研究院工程所副所长、项目经理李建文的陪同下,对“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的建设、施工进度,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赵玉坤副书记、郑友毅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对项目的整体地理位置、周边经济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深入施工现场,细致调研施工流程及装备等情况,并重点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随后,赵玉坤副书记、郑友毅副总经理一行在项目部会议室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技术难点及所采取的措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等问题,李建文副所长代表项目部对集团公司领导关切的问题作了总体汇报。集团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西安研究院在采煤沉陷区治理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对现场管理人员在技术与安全管理、环保与文明施工以及企业文化宣传与展示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
        最后,集团公司赵玉坤副书记、郑友毅副总经理分别对项目部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发扬集团公司及西安研究院技术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通过该项目,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创新成果,力争把“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打造成一个具有示范效应的安全工程、价值工程与创新工程。
        集团公司改革办公室高铭远和生产技术部宋明达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