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书宁一行赴淮北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并走访淮北矿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20 16:28:4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2日至13日,西安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书宁,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虎维岳一行赴院淮北朱仙庄项目现场调研,并走访淮北矿业集团。
        11月12日上午,西安研究院与淮北矿业集团共同在朱仙庄煤矿召开了朱仙庄煤矿“五含”帷幕截流疏干开采综合治理项目帷幕截流效果评价专家咨询会。西安研究院董书宁董事长,虎维岳副总经理,相关所(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朱仙庄项目人员,淮北矿业集团总经理方良才、相关领导及朱仙庄煤矿负责人等参会,中国工程院武强院士等七位专家学者作为专家组成员应邀参会。
        专家组对朱仙庄矿“五含”帷幕截流疏干开采综合治理项目地面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郑士田的汇报介绍。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工程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工程设计要求,帷幕墙截流效果显著,并认为帷幕截流工程给国内煤矿防治水工程领域增添了一项重大成果。董书宁董事长对淮北矿业集团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大力支持及与会专家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对项目部成员近四年的辛勤奉献和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1月12日下午,董书宁董事长,虎维岳副总经理,相关所(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水文所“桃园煤矿Ⅱ1采区底板灰岩区域超前治理”项目调研。在项目部分别听取了水文所和地震所对淮北地区各项目的汇报。董书宁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年轻员工的成长感到欣慰和振奋,同时要求项目成员在工程质量保障、安全生产、安全文化、应收账款催收、标准化示范工程项目、保障工程进度、追踪项目落实及科研成果报奖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
        11月13日,董书宁董事长,虎维岳副总经理,相关所(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淮北矿业(集团)公司,并与淮北矿业副总经理葛春贵、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朱世奎、副总工程师倪建明及相关部门、煤矿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双方就矿井防治水、地球物理勘探、煤层气瓦斯治理、钻探技术与装备等领域,正在执行的项目及相关的项目款支付,项目报奖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