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安全专员秦乐尧一行到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11:03:36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0日,集团公司安全专员秦乐尧、安全监管部部长李军涛一行到西安研究院承担的“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秦总一行首先听取了工程所副所长、项目经理李建文的汇报。李建文副所长从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体系的制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制定和演练等方面对西安研究院和项目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秦总一行边查看现场边听取介绍,同时针对工地工程施工的特点,强调了安全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认真排查事故隐患和管理漏洞,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有效遏制生产事故的发生。
        项目现场检查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秦总一行对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现场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问题。秦总指出,该项目是造福济宁人民的民生项目,符合集团产业发展方向,要求项目部做好安全、质量、形象等各方面的工作,把该项目打造成示范工程、样板工程。
        李建文副所长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一定按规范要求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现西安研究院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奋力书写“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