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1/27 11:07:42 来源: 点击次数:
        为积极探索市场化选聘机制,进一步推动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根据西安研究院改革发展需要及“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中制定的改革目标,经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在集团公司范围内公开选聘两名副总经理。
        选聘工作于11月8日开始,通过信息发布、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复试、确定考察人选、干部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正式聘用等程序开展,其中公开选聘的资格审查、笔试、复试工作聘请了专业的中介机构中智公司承办。
        西安研究院是集团公司入选“双百行动”改革行动的两家企业之一,此次公开选聘副总经理是改革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将为集团公司推进经理层的公开选聘起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