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被评为“2015-2017年度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1/27 14:51:02 来源: 点击次数:

        日前,陕西省纪委开展了2015-2017年全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表彰工作,西安研究院被评为“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省共有11家单位获此殊荣,西安研究院是此次唯一一家入选的央企驻陕企业。

        近年来,西安研究院党委、纪委坚持“惩防并举、预防为主”的思路,自觉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新思路、新方法。在廉洁文化建设过程中,西安研究院不断总结完善,以“五个一”廉洁教育为抓手,持续发扬院创新务实、勤廉向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全院营造了“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廉洁文化理念。西安研究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稳步推进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项目、进岗位、进家庭”,领导人员自觉做廉洁理念的倡导者、示范者和推动者,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中践行廉洁从业各项要求,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不踩六大纪律“底线”,企业廉洁文化逐步深入人心,“不想腐”的思想之堤不断筑牢,有力推进了西安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西安研究院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