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保国一行来西安研究院督导检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15:43:54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保国,集团办公室主任董德彪来西安研究院,督导检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三供一业”领导小组组长董书宁,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董德彪主任主持,西安研究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田津明就“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相关人员对集团公司督办的问题作了补充发言。董书宁董事长就西安研究院“三供一业”工作整体进度偏慢情况责成相关部门按照集团公司督办要求,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积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保国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西安研究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及医疗机构改革工作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二是要切实把握工作原则,按照“应交尽交、能交必交”的总体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加快工作步伐和进度。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和政策解读工作,切实把稳定放在重要位置,将“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工作与职工利益相结合。四是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对照分离移交基本完成标准,于12月31日前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医疗机构改革工作。五是由集团公司统筹协调安置楼分离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