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总经理叶根飞一行走访山东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13 16:03:40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5日至7日,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根飞,总经理助理、水文所所长刘其声,市场运营与管理部副主任王永胜等一行赴山东,先后走访了山东能源集团、临沂矿业集团及邱集煤矿,并慰问了水文所邱集项目部全体人员。
        12月5日,叶根飞总经理一行就“邱集煤矿11煤开采地面顶底板灰岩区域改造项目”分别与临沂矿业集团总经理侯宇刚、总工程师赵仁乐及邱集煤矿矿长武善元、总工程师云明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项目现场负责人王威汇报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治理效果和存在的问题,项目经理郑士田对项目情况作了补充说明。座谈会期间,侯宇刚总经理首先感谢西安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近三年辛苦努力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完善设计、施工方案,为黄河北煤田下一步安全开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侯总进一步强调,随着工作面回采期的到来,工程款支付滞后现象会有明显改善,争取年底向西安研究院多付工程款。叶根飞总经理感谢临沂矿业集团对西安研究院在防治水领域过硬技术的信任,并表示有信心确保工作面回采中防治水安全;叶总强调下一步对其它区域治理时,会借鉴已有的成功经验,运用西安研究院的新技术,使吨煤生产改造后成本大幅度下降。同时,双方还就内蒙古上海庙煤矿的下一步发展交换了意见。
        12月7日,叶根飞总经理一行还走访了山东能源集团总部,与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张希诚、副总工藏桂茂,淄博集团总经理孙希奎、副总经理黄书翔、总工赵庆民等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黄河北煤田下一步开发及高家堡煤矿防治水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12月6日,叶根飞总经理一行还深入西安研究院水文所邱集项目施工现场,看望并慰问了“数九严寒”仍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叶总充分肯定了项目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项目组成员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做好标准化示范,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确保示范、试采面回采过程中水文地质安全的保障,为下一步山东省黄河北煤田大开发积累经验、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