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参加“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获评集团公司“最佳组织企业”并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12/13 15:13:19 来源: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有关质量工作部署,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集团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开展了“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西安研究院精心组织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院质量安全部印发了《关于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的通知》,全院共计484名员工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有51人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12月5日,集团公司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参加“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表现突出企业的通知》(中国煤炭科工生技〔2018〕343号),西安研究院荣获“最佳组织企业”称号并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