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7:03:03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安研究院工程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和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支部党员和项目指挥部员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收看之后,大家感到很激动、很振奋,倍受鼓舞,围绕大会和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会人员表示要将会上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作为榜样,学习他们肯吃苦、不放弃的精神;为身为年轻人的青春奋斗和祖国的伟大复兴同频共振感到兴奋,并鞭策自己不辜负好时光;身为西安研究院的一份子,是一种幸运,一定会为西安研究院的发展继续拼搏努力。
        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决定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发扬集团公司和西安研究院技术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与特色。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创新成果,力争把“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打造成一个具有示范效应的安全工程、价值工程与创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