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开展安全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5:55:30 来源: 点击次数:

        “作为一名西安研究院员工,安全生产是我神圣的职责,为了企业的稳定发展,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团圆,我郑重宣誓:遵守规章制度,不出事故,不留隐患,规范操作,精心施工,以实际行动确保施工安全”。2018年12月29日早上8:30,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在凛冽的寒风中,开展了安全宣誓活动,全体项目指挥部人员及部分外协施工人员参加了宣誓。在飘扬的国旗、集团公司旗、西安研究院旗下铮铮的宣誓声响彻在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上空,成为项目指挥部一道独特美丽的风景线。
        通过安全宣誓活动,使项目指挥部全体员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到人人保安全,人人想安全,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奋力书写“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完美答卷。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西安研究院济宁项目指挥部将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挂图作战,力争将“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