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携手发展,共创辉煌——西安研究院与福州华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9:30:55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2日,西安研究院与福州华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华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天安云谷科技园隆重举行。院总工程师程建远与福州华虹总工程师李培根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参与院深圳研发中心揭牌仪式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王双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虹、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刘程、福州华虹董事长陈春江等20余人共同见证了签约过程。
        福州华虹是一家集主营业务涉及地球物理探测、监测技术的应用研究以及技术装备、勘察工程、数据服务、监测(物联网)系统建设、智能化系统集成等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4年6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是福建省首批新三板上市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福州华虹与西安研究院的物探仪器研制和技术开发将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行业进步。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