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深圳研发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15 9:31:50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2日,西安研究院深圳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天安云谷举行。仪式由西安研究院总工程师程建远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虹、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刘程、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谢和平院士、王双明院士及福州华虹董事长陈春江应邀出席。
        集团公司王虹副总经理对西安研究院深圳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深圳研发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西安研究院刘程副总经理在致辞中回顾了深圳研发中心成立的决策过程,以及西安研究院对深圳研发中心工作的规划;刘峰会长、谢和平院士、王双明院士等领导嘉宾分别发言对深圳研发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待深圳研发中心在煤矿智能化的潮流中起到应有作用。
        好风凭借力,助我攀高峰。借助深圳独特的人才资源和优越的发展环境,结合西安研究院在煤矿安全保障领域的优势,相信深圳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会对贯彻中央科技立国的战略思想、推动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