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职工在2019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普通车工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10/22 9:15:27 来源: 点击次数:

        8月至9月,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分别在西安航天技工学校、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机械高级技工学校和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设置普通钳工、维修电工、普通车工、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师等4个竞赛项目,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西安研究院共9名参赛选手与全省400余名青工一起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孙森森获普通车工第二名。按照《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对在技能大赛各工种决赛中获得前5名的选手,经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核实后,将授予“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陕西“三个经济”和追赶超越提供人才保障。西安研究院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岗位技能,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