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走访贵州地区重点客户
发布时间:2019/10/28 15:28:48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3至24日,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带队走访了兖矿贵州能化公司、河南能源贵州公司、飞尚能源有限公司等贵州地区重点客户。市场运营与管理部、产品营销中心及西南公司相关人员随同走访。
        何文欣副总经理分别与兖矿贵州能化公司董事长姚秀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功华,河南能源贵州公司董事长杨青松、总工程师张健及飞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祥权等主要领导座谈。座谈中,何文欣副总经理主要针对西安研究院的先进技术与装备和在贵州地区业务开展的情况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推进了西安研究院的应收账款催收工作。
        此次走访,加强了西安研究院与贵州地区客户的联系,为西安研究院巩固、拓展西南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