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对煤层气所阳泉项目部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31 9:40:00 来源: 点击次数:

        “山西平舒煤业有限公司温家庄矿煤层气勘查工程”是阳煤集团四个煤层气勘查区块中的首个,其余三个区块也要开展类似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对煤层气所在阳泉的后续市场具有重要意义。12月24日,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地震所副所长李刚和煤层气所副所长张旭峰一行对该项目进行了检查。
        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李林从项目背景、工程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汇报,并着重介绍了项目安全与质量控制情况。何文欣副总经理查阅了现场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制度、会议记录及安全应急预案等。在项目部,何文欣副总经理主持召开了现场工作会,对项目的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检查结果,对项目部工作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限期整改;二是强调冬季施工,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三是要求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保证生产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