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与延长矿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18:25:54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30日,西安研究院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延长矿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研究院董事长、党委书记董书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宁平,副总经理何文欣,延长矿业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效农,副总经理崔建平、仇亚社,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封华,以及西安研究院与延长矿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书宁董事长致欢迎辞,对延长矿业选择西安研究院作为长期、稳定、可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及长期以来给予西安研究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持续、全面合作,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期。西安研究院将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深化在煤炭资源勘探开发、矿山水害防治、地球物理勘探、钻探技术与装备、矿山环境生态恢复与治理、矿山特殊工程施工等领域的合作,全面提升延长矿业矿井安全高效生产地质保障水平,促进双方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共创双赢,共同推动煤矿安全高效生产技术水平的提升,打造大型能源企业与科研院所合作的典范。
        魏效农执行董事首先对西安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延长矿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双方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围绕延长矿业 “以煤为主、煤电并举、新能互补、绿色清洁、奉献社会”的产业思路,结合延长矿业煤炭资源的赋存特点及开采技术需求,充分发挥西安研究院整体优势,合作共赢。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主持签约仪式。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和延长矿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封华代表双方单位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延长矿业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肩负着延长石油集团煤电产业开发建设的重任,按照延长矿业2019-2025年发展规划,到“十四五”末,煤矿建成产能5500万吨/年;火电装机容量达到500万千瓦,新电规模超过300万千瓦,将成为大型清洁绿色能源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