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赴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0 15:22:56 来源: 点击次数:

        9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范韶刚一行到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项目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前期勘察、项目建设、项目进度、技术难点、对应措施、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总体汇报,就项目材料管理、注浆自动化控制、智能钻探监测分析、安全监控及项目管理平台等生产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肯定了西安研究院在采煤沉陷区治理方面的优势及项目现场管理水平,赞扬了现场驻地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调研组提出,要加大管理创新,提高管理效率,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总结项目经验与不足、加强项目经理责任制建设,形成可复制的标准化流程,打造成为全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与土地开发利用的样板,并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应用;要加大装备、工艺、材料等方面创新研发力度,通过该项目培养更多优秀实用性人才,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团队;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关心驻地员工的生活、家庭、思想,增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济宁任城项目的有序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西安研究院、煤科鑫融等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