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煤层气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窑街项目部党小组开展“牢筑安全意识 坚守生产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1:34 来源: 点击次数:

        国庆双节期间,煤层气所窑街地面煤层气项目正值压裂施工阶段,10月8日,煤层气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窑街项目部党小组在项目现场开展了“牢筑安全意识  坚守生产红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煤层气所安全员茹婷带领项目部党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她主要从强化红线意识、实施安全发展、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监管改革创新和应急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结合工程实际开展项目安全隐患自查。项目经理汪万红再次宣贯了国庆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并强调要以山西太原景区火灾和吉林松原车祸等重大事故为戒,警钟长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项目部成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切实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为项目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