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参加“煤矿安全科技进新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8:42:48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3日至14日,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主办的“煤矿安全科技进新疆”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出席并讲话,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新疆兵团煤矿安全监察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新疆兵团发改委、新疆地区重点煤炭企业、参展单位等共160余人参加了活动。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带领新疆公司、水文所、物探所、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技术装备展示现场,桂来保等领导到西安研究院展台前,详细询问了最新技术研发应用情况,对西安研究院创造的3353m定向钻孔世界纪录、松软煤层空气定向钻进技术取得突破等给予高度认可。在随后举行的专家座谈会上,水文所专家姬中奎针对新疆地区的水害特征,为大家作了题为“矿井烧变岩水害防治技术”的报告。
        活动期间,何文欣带队走访了河南能源新疆公司、兖矿新疆公司、新疆能源集团等重点煤炭企业,双方在定向钻进瓦斯抽采、井下构造探查、矿井水害防治等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活动,扩大了西安研究院在新疆地区的影响力,为拓展新疆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