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检测中心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4:59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1日,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寻觅红色印记 发扬革命传统”主题党日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展厅里,党员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时代记忆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印证下,党员们深刻了解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巍峨肃穆的纪念碑前,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燕南飞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检测事业发展。
        我院副总经理刘程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聆听了渭华起义的坎坷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推进西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