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对检测中心、物流中心党支部政治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15:17:49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在高新院区研发楼8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对检测中心党支部、物流中心党支部政治巡察动员会,按照院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从即日起,第一、第二巡察组将分别在检测中心和物流中心进行为期45天的巡察工作,其中现场巡察15天。
        我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工作部主任刘明利主持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新安安排本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白公正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检测中心党支部书记燕南飞和物流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锁智分别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检测中心和物流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二级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周崇军就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动员会后,巡察组组织两个被巡察部门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