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王德川等4名同志分别被授予“西安市首席技师”“西安市技术能手”“西安市技术标兵”
发布时间:2020/11/10 13:27:05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3日下午,西安市2020年“强本领 促发展”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和西安市2020年高技能人才工作交流暨“5515”授牌大会分别在西安市政府圆形报告厅和第四会议室举行。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王德川被授予“西安市首席技师”;李颖平、王德川、成飞被授予“西安市技术能手”,刘红伟被授予“西安市技术标兵”。

        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是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为落实人才强市战略、弘扬工匠精神、全面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队伍,共同举办的市级一类大赛。西安研究院组织32名技能人员参加了车工、钳工、焊工、电工、铣工5个工种的比赛,经过理论初赛和实操决赛,王德川、成飞分别获得焊工第二名和第三名,李颖平、刘红伟分别获得车工第三名和第六名,参赛选手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练,提升了技能水平,开阔了视野。
        西安市首席技师评选由西安市人社局主办,表彰在全市各行业、各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业内广泛认可的优秀高技能人才,每年评选10人授予“西安市首席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