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走访河南永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7:48 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26日,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走访河南永煤集团,永煤集团党委常委、总工程师袁德铸,财务总监任树明,副总经理李飞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袁德铸对何文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西安研究院与永煤集团在水害防治、物探仪器、钻探装备等多方面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发展共赢。何文欣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表示西安研究院高度重视陈四楼煤矿底板水害地面区域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文欣一行对西安研究院水文所承担的陈四楼底板水害地面区域治理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资产财务部主任崔刚、水文所副所长石磊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