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 10:49:1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9日,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副总经理虎维岳,总工程师程建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杨仁树高度赞扬了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与西安研究院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双方就冶金材料、孔内精细探查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将不断加强技术合作,共建协同创新、团结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座谈前,杨仁树一行在王海军等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省煤矿水害防治技术重点实验室、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生产车间和综合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