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一行赴天地支护和天地奔牛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6:31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0日,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虎维岳、何文欣,信息公司副总经理张逸群一行赴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和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王海军一行来到天地支护,参观了液压支架产品的制造生产线,对生产运营情况、产品特点和企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谋发展,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在天地奔牛,王海军一行参观了天地奔牛减速器制造分厂和热处理分厂,与天地奔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民喜,副总经理刘庆华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关于天地奔牛信息化和智能制造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后,王海军对天地奔牛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建协同创新、团结共赢的发展新局面,共同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西安研究院总工程师程建远、信息公司总工程师陶伟忠,营销中心、水文所、透明矿井所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