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虎维岳一行赴水文所棋盘井、骆驼山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9:27:1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2日,西安研究院副总经理虎维岳在水文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姬亚东的陪同下前往“棋盘井煤矿16#煤井底车场奥灰超前治理工程”及“骆驼山煤矿主斜井、一号副斜井井筒水治理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棋盘井项目部,项目经理吕汉江对项目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工程技术难点和后续工程跟进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虎维岳对项目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棋盘井煤矿16#煤井底车场奥灰超前治理工程是西安研究院在乌海地区首次承担的底板奥灰水害超前治理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为西安研究院在乌海地区下一步水害治理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虎维岳重点对工程存在的技术难点和治理效果检验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工程施工过程中要加强项目精细化和标准化管理,注重过程管控,并要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做好党建工作。
        在骆驼山项目现场,虎维岳重点了解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对目前施工方法和工艺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性意见。
        虎维岳一行还到施工现场对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强调了冬季施工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做好安全技术防护措施及一线工人的保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