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召开全面预算管理软件上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21:49:4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7日,西安研究院召开了全面预算管理软件上线培训会,资产财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公司技术支持人员、各部门负责全面预算编制的人员共95人参会。
        会上,资产财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建设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背景和意义,对相关实施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表示感谢,希望参会人员学以致用,高效完成2021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工作。实施团队老师介绍了全面预算管理系统预算表格体系、预算编制流程和系统功能,并分别对产品制造、科学研究、工程技术、其他业务等4类业务的系统操作为大家作了全面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全面预算管理系统的建设和上线,是在院党委的部署与领导下完成的,实现了全面预算管理的信息化,打通了业务和财务的壁垒,实现了业财深度融合,是集团公司推行全面预算管理3年来西安研究院取得的又一项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