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一行赴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元宝山露天煤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3 10:12:40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17日,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赴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元宝山露天煤矿考察交流。

        在元宝山露天煤矿现场,王海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该矿的开采历史、煤田面积、地质储量、主要煤种、设计产量、开采工艺等,并实地查看了元宝山露天煤矿剥离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斗轮挖掘机、胶带输送系统、排土机等设备运行情况。王海军指出,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要进一步优化油管布局,做到硬连接与软管连接相结合,操作方便快捷,在钻探装备制造上要对标国外一流设备,实现高质量发展。

        现场考察结束后,王海军一行与平庄煤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凡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元宝山露天煤矿实施地下水帷幕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海军表示,西安研究院将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好智慧化管理、智能化建设,以及新材料和新工艺的研发;进一步整合资源,调集人力、财力、物力,集中精力、快速响应,解决好矿山的实际问题,全力为矿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西安研究院市场运营与管理部、水文所、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