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一行赴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8:36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3日,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虎维岳,副总经理何文欣一行赴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黄陵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贵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飞,副总经理刘建伟等参加座谈交流。
        雷贵生表示,一直以来,西安研究院对黄陵矿业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强有力的科技支持,双方在友好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特别是近年来,双方加深合作交流,为黄陵矿业持续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和重要科技保障。希望双方珍惜合作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寻求优势互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共同把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王海军指出,多年来,黄陵矿业给予了西安研究院大力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合作中,西安研究院将进一步聚焦生产现场,加大科研力度,持续深化服务,提供瓦斯治理一揽子解决方案,加强透明矿山深入合作。希望双方在之前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加深友谊、深化合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西安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随采随掘智能探测技术”“煤矿井下钻探新技术与新装备”“井下长钻孔水力压裂技术及应用”“采空区治理技术”“采掘与灾害地质透明化关键技术”“新一代智能矿山解决方案”等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企业合作、关键技术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西安研究院总工程师程建远,信息公司总工程师陶伟忠,西安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