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7 21:12:43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25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一行5人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虎维岳,副总经理刘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世森感谢西安研究院多年来在矿井水害防治、钻探装备及技术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他表示,煤炭开采技术处于变革期,要通过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逐渐实现煤矿智能化生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设备自动化升级方面的合作,实现煤矿安全高效生产。
        姚宁平对王世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淮河能源给予西安研究院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研究院与淮河能源的合作充满信心,详细介绍了西安研究院智能钻进装备研制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淮河能源地质灾害治理装备方面加强技术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王世森一行在姚宁平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生产车间和综合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