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物探所党总支生产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10 13:49:33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9日,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物探所党总支生产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党员讲党课。

        王海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着重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绿色发展”等与西安研究院发展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全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二是要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在学习中深入思考,在学习中深化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按照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聚焦主业,创新驱动,推进物探仪器向自主可控方向发展,引领行业进步。
        物探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王信文表示,物探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物探仪器向智能制造方向发展,为西安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