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二级巡视员利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1 10:26:59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9日,科技部资源配置与管理司二级巡视员,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利斌,柞水县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定政一行来西安研究院考察交流。西安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军,副总经理刘程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利斌对西安研究院的产业发展、实验室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西安研究院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对柞水县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王海军欢迎利斌一行到访西安研究院,他表示,西安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勇挑国企担当,继续支持柞水县扶贫攻坚后续工作。
        会前,利斌一行在刘程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研究院钻探装备和物探仪器生产车间、实验中心和综合展览馆。
        西安研究院科技发展部、资产财务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