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企业新闻
西安研究院组织干部职工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4 10:26:58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4日至11日,西安研究院组织干部职工分5批次赴陕西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保密教育。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研发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和各部门保密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按照实训平台安排,参训人员听取了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讲解,观摩了多种窃密技术演示,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培训期间,大量失泄密案例让参训人员受到极大的警示教育,进一步理解了做好保密工作与国家安全、单位发展和个人前途息息相关,深刻地认识到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对党和国家、对单位和个人可能造成巨大危害,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参训人员还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巩固强化了教育培训成果。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树立了保密工作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了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明确了下一步保密工作的方向和要求。